工作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工作人员
人事工作办公室
  • 王 娜 丨 行政楼206室

    岗位职责

    人事调配;人事信息系统完善更新及人事报表;因私出入境管理;事业单位法人年审;人事档案材料的审核、流转和归档;退休工作;年度考核工作;兼职兼薪、离岗创业审核报备;人事证明、证件办理;政策性安置;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李志强 丨 行政楼208室

    岗位职责

    部内综合事务;机构设置、编制和岗位管理;教师全员岗位聘期考核和聘任工作;综合奖励;非教师岗位聘用管理及学历提升;教师出国研修选派管理工作;访问学者审批管理工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张强 丨 行政楼206室

    岗位职责

    人事档案建设与信息化;协助人事综合事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才与博士后工作办公室
  • 庞 湃 丨 行政楼209室

    岗位职责

    各类人才计划的组织实施;高层次人才发展性评价与服务;人才工作政策研究;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范玢瑶 丨 行政楼211室

    岗位职责

    专任教师引进和博士后队伍建设;柔性人才审核报批工作;人才工作政策研究,人才服务工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周 熙 丨 行政楼209室

    岗位职责

    其他专技系列和辅导员引进;首聘期考核管理;人才工作政策研究;协助高层次人才服务和专任教师引进工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师工作办公室
  • 邓海霞 丨 行政楼213室

    岗位职责

    职称制度改革;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聘任和管理;受理外单位职称委托评审工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薪酬与社保工作办公室
  • 郭金平 丨 行政楼207室

    岗位职责

    教职工薪酬管理;薪酬福利激励政策制定与实施;人员经费统计分析与预算,奖励绩效核定、审核发放;有毒有害保健津贴核发;遗属补助办理等;统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杜 静 丨 行政楼207室

    岗位职责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机事保退休人员待遇申领相关工作;调出人员工资转移手续;去世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的丧葬费、抚恤金核发;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 李德鹏 丨 行政楼207室

    岗位职责

    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薪酬福利及用工管理;考勤管理;协助工资日常管理;工(公)伤认定;企业保险工作;失业保险缴交;信息化建设与信息维护;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