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人事服务 > 正文
新教职工报到指南

新教职工入职流程为:档案来校审核——个人准备入职材料——开具入职流程单——办理入职手续——办结入职手续。


联系地址:行政楼206  联系人:王娜,027-87282050。

  • 01
    应届毕业生:由人才工作办公室通知新职工本人在就业协议中填写档案派遣地址为“华中农业大学人力资源部206室”。(人才办027-87280957)
    非应届毕业生:新职工所在学院人事工作秘书告知人事工作办公室档案所在托管机构名称,由人事办开具调档函后给与学院。(人事办027-87282050)

    档案到校后,人事办将档案审核结果告知学院,学院将补充后的档案材料交至人事办,人事办确认所有档案材料齐全后通知入职。

  • 02
    应届毕业生:最高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复印件。
    辞职来校人员:上段工作经历结束证明(如离职证明或解除人事关系证明)、最高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复印件。
    调动来校人员:行政介绍信、工资转移单、身份证复印件。
    博士后出站人员:国内出站人员需持博士后证书复印件、博士后行政介绍信、工资转移单、身份证复印件;国外博士后人员需持博士后经历相关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
    海外回国人员:身份证复印件、最高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取得学历者需提交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上段工作经历结束证明(如离职证明等)、如有海外工作经历仅需提供博士后工作相关证明。
    外籍人员:护照复印件、最高学位证明、上段工作经历结束证明(如离职证明等)、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及工作类居留证件复印件。
    另,所有人员:我校工资卡为中国银行储蓄卡,有卡人员可携带复印件一份,无卡人员凭入职流程单在校门口中国银行开卡后交复印件一份。来校之前有正式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有当地社保部门公章的缴费记录凭证。
  • 03
    携带与所聘单位签定的正式聘用合同及准备齐全的入职材料至人事办领取入职流程单和干部履历表等材料。(人事办027-87282050)
  • 04
    按照新教工报到指南和入职流程单,去相关单位办理入职手续。
  • 05
    提交已完成的入职流程单和干部履历表至人事办。(人事办027-8728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