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制度 > 人事管理 > 正文
关于加强考勤管理和网上上报教职工考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05 浏览次数:

                

人事〔2012〕15号

关于加强考勤管理和网上上报教职工考勤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规范考勤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建立良好的教学与管理工作秩序,根据学校要求,按照《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规定》(农人[2002]94号)和《关于加强教职工考勤管理的通知》(人事[2009]1号)的相关规定,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考勤记录和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二○一二年三月起,每月22日起通过人事处人事信息系统上报本单位不在岗人员名单、销假到岗人员名单,上报完成后打印报表(附1)于每月25日(遇节假日则提前至放假前一天)下午17:00之前报至人事处人事劳动科(行政楼206室,联系电话:87282050)。考勤上报操作流程见附2。

二、各单位应对所报内容负责,不得瞒报、虚报、漏报,并坚持零上报。各单位每月上报考勤的结果将在人事处网站信息公开栏中公示。各单位每月上报考勤的时效性与年终绩效分配直接挂钩,若因单位未及时、准确上报考勤记录,扣发所在单位负责人和直接责任人10%年终效益津贴,由此导致本单位职工工资或津贴误发部分,将从单位年终绩效津贴中扣除。

三、学校将不定期对各单位上报的考勤结果进行抽查,并设立考勤举报制度。

特此通知。

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考勤信息统计表

2.华中农业大学教职工考勤网上上报操作流程

人   事   处  

 一二年三月一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